(锦上)东京夏日相会

Attention:这是个AU的RU,小年轻谈恋爱向。

与现实无关的他们,或许在其他世界的某个地方相爱,没有离开。

BGM以及全文线索:东京夏日相会(趁热打铁)

喜欢的话请手动评论一下或小蓝手小红心靴靴(。

本篇为(按照时间顺序)后续,第一篇:丸上亲情/交代设定,第二篇:幼稚园锦上 (龟梨出场),第三篇:中学生锦上,第四篇:本篇为同一个世界线,有兴趣可以看看。


东京夏日相会



1*

“小山告诉你了嘛,下周有花火大会这件事。”


八月的温度相比七月稍稍温和一点,无奈今年是最高温,上田打着赤脚抱着半个冻西瓜,和锦户亮一并坐在长廊上。背后主屋漏着冷气,面前是風景甚好的人工池塘。他把冻西瓜最甜的部分挖走以后强硬的塞给锦户解决,双腿晃晃悠悠的把凑过来的蚊子驱赶走。


“啊?那种人很多的地方我可不想去。”

锦户亮没给他面子,直接了當的拒絕了上田還沒說出口的邀請,紧接着才吃过一口的凍西瓜就被拿走了。


“啊,这样啊。那我和佑子一起去好了,她最近——”

“...听起来果然很有趣啊,我会去的。”



2*

锦户已经按掉赤西仁的六个电话,在打算接第七个时上田龙也终于来了。他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天蓝色印花的浴衣变得松松垮垮。锦户亮默默咽了口口水,按掉了第七个来自赤西仁的电话。


他将上田护在身后低头帮他整理浴衣,一边抱怨道:“你真的一点防备都没有吗,都快走光了。明明穿女式浴衣就不会有这种烦——啊啊不要拽我的头发!??”

上田把过长的头发粗略的盘起来,还别了个名为礼物实则恶趣味的水色莲花发簪。为了不辜负亲自幫他别上去的田中,上田才沒有懷疑這是女式髮簪(难道还有男款嘛??by锦户亮)。



3*

“我渴了。”上田对锦户说着,眼睛直直盯着他手里那瓶喝一半的波子汽水。

“先喝这个,等一下想喝什么再买吧。”锦户亮把汽水递给他,想到了什么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啊,这是不是间接kiss?”

“......亲都亲过了,你还在纯情什么间接kiss?”

“嘁。”



4*

“你在和我赌气嘛?”锦户亮看着不顾他独自往前走的上田龙也,有点腾不出手。他想先去买一碟全是美奶滋的炒面再来,但手上东西真的太多了。吃了一半的蘋果糖、一袋半死不活的金魚、缺了一块的棉花糖和一盘章鱼烧。

他咬咬牙心一狠,全部扔进了垃圾桶。

上田戴著個鼻子超大的妖怪面具,想回來吃一口章魚燒卻發現没有了,更加没好气的开口问他:“勉为其难的给你提示好了,不觉得我今天有点不一样吗?”


“说实话,完全没感觉。倒是你这幅小女友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喂喂,啊是佑子嘛?我是上——”

“我知道了!!”


锦户毫不客气的抢过电话按掉,超级神秘的凑过去在上田耳边悄悄说。

“我是不会嘲笑你的,变胖这种事情,反正胖不过赤西哇啊?!你怎么又打我啊!”

“没有看出来我染发了嘛,明明那么明显。”



“........牵手吧。”

“嗯,牵手吧。”



5*

上田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包形状扭曲的小曲奇,像塞垃圾一样塞给锦户亮,“你一定很饿吧,给我全部吃掉。”

“哈??我刚刚吃完炒面等一下,这么丑的是手制曲奇吧,你做的?”

“不要自作多情了,给我吃掉!”


錦戶亮拆開还绑着小蝴蝶结的包装袋,把一块坑坑洼洼的曲奇捏出来语气无比嫌弃,“现在是夏天诶,吃完这个绝对会口渴吧?”

“你在废话什么,不愿意吃就算了。”


“......嗯、意外的好吃嘛,很能干啊上田!”

“都和你说不要废话了...笨蛋。”



6*

花火大会要开始了。人群开始往河畔移动,上田隐隐约约看见与人群相逆而行的田口淳之介和...龟梨老师,他眨眨眼,拉着锦户亮继续往前挤。


“我可是,第一次参加夏日祭啊。”他们站在那座每天必经的桥上。烟火绽放在不远处,河面映出各式各样的颜色与花火的形状,锦户亮微微侧头看着上田,对他说道。

“是嘛!那要好好珍惜噢,这么漂亮的花火。”

上田龙也专注的看着花火,有些泛白的蓝色浴衣和偏棕的眼眸映出绮丽的颜色。锦户亮专注的看着上田,抬手撩开他耳旁那缕散开的发。


“是啊,真漂亮啊。”他说。



7*

上田龙也:...喜欢(好き)你。

锦户亮:啊??什么?!!寿司(すし)什么???!!喂别打我啊??


(妄想片段)之后干了个爽。


end❤




意义不明的freetalk,看看也无妨:

啊,啊!我果然不会写色情片段(..........)好想在那个,那个上田的浴衣松松垮垮那里多写点什么,然后什么都写不出来,好怨恨自己啊.....

好的,我来蹭一个东京夏日相会的热度,这首歌真的超级可爱呜呜呜呜呜

依旧是,欺负赤西仁为乐趣。

喜欢看他们谈恋爱,这次有点欧欧西吧,对不起哦。反正我觉得有点人设崩坏。想看上田穿那种超级华丽的浴衣啊!之前在夜市上遇见两个穿浴衣的小哥哥,都是素色的浴衣,就在我前面!哇啊,要是他们是锦上就好了,现在回想起来(不可能的。)

最后是那个...大概是冷笑话吧,当时现场太吵了,我发誓锦户亮真的没有听清楚!换做我也会看呆的,上田龙也的侧颜,神颜啊!!!(正脸也超级好看漂亮呜呜呜呜呜)

上田看见了田口和龟梨老师呢!他们发生了什么呢wwwwwww

佑子啊,假装他是tego吧!这个系列下一篇shige和masu也会出来的!

下次...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拜拜。


评论(1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很可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