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我对你....

生日快樂!!

我真的喜歡你啊!好喜歡你喔!

上田超級漂亮唷,無論是以前,現在還是未來!

我喜歡你的一切一切,希望你在接下來的充電期間加油!!!胖一點也沒關係(。)

如果公司願意給你資源,無論是什麼我都願意捧場的!個人專買買買,舞台劇看看看,solo控看看看(........)

↑以上嚴重臆想嗚嗚嗚嗚

實不相瞞,我覺得我已經為上田竜也(和他周圍的一些小夥伴)砸錢1w上下嚕,木有關係,我feel我還闊以砸下去,媽的...傑尼斯你敢不敢給上田竜也資源,你敢給我就...我就...爸爸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發誓,發誓不會脫飯,超級love你!!!!!

(小心願,上田,你可不可以和錦戶亮多玩玩)

不過我系all上嚕,所以,希望各路爸爸們可以多生產上田受相關的糧食(拜拜)

上田竜也!你超好看!我喜歡你!



#

五月一日那一場,我是在某一塊的arena的最邊緣,旁邊就是側舞台,一開始上田是在那個側舞台的。啊,我是最突出的那個位置,也就是說。

我離上田超他媽近。

啊,他就蹲在我正對面!這樣的感覺,但是有又強烈的距離感,明明很近,但是又超級遙遠。

是啊,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我知道,就算很近,他可能根本沒有看到我,嘿嘿,就算如此,我也喜歡他!

畢竟世界上有太多沒有得到回報的喜歡嚕,我自作自受!

↑以上矯情,但這是真真切切的情感啦!在這裡記錄下來,我的記憶力不太好,其實對於那天在會場里發生的事情,我也就只能記得,他就在我對面對我招手嚕。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快點回來,花我給你的錢(...........)


评论(4)
热度(2)
© 我很可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