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梨甜)愛している

Attention:这是个AU的甜梨甜,宣洩感情向。

与现实无关的他们,或许在其他世界的某个地方相遇。

BGM以及全文线索:愛している。

喜欢的话请手动评论一下或小蓝手小红心靴靴(。

本篇为延续此系列的番外篇,可以单独看不影响。


愛している



1*

一会就好,听我说说话好不好。


他们走在沿海的公路上。龟梨,田口,和龟梨没兴趣知道名字的女生。

龟梨和也过长的刘海被海风吹散,吹得黏黏糊糊的贴在额头上。他没兴趣参与田口和女孩的话题,无非是喜欢的人和班上的琐碎吧。

他只觉得刺耳,有说有笑的真刺耳。


他瞄到女孩不知是兴致高涨还是什么情愫发红的脸颊和耳尖,内心的烦躁因此翻了倍。他压下莫名的恼火抬头看着田口,对上田口淳之介笑眯的眼眸。

直勾勾的看着龟梨和也。



2*

就一会儿,放纵我的任性可以吗?


“和也?”田口一头雾水并忍住笑意,看着一言不发拉着他就往前使劲跑,抛下那个女孩的龟梨和也。

他们停在那家常去的拉面馆前,腿短体弱还拉着大物件的龟梨累得不行,他弯下腰呼哧呼哧的大口吸气。田口见状把龟梨拉起来抱在怀里帮他顺气。


“笨蛋,你这招只对女生管用吧?”

“啊哈哈,我以为对和也也管用...别打我啦??”



3*

“回去吧?”

“嗯。”

他们紧紧攥着对方的手,自始至终没有放下。



4*

刚刚触碰就像要消失一样,真的能让我安心麽?


田口恋爱了。也对,他平时那么爱护女孩,怎么不会恋爱。

“和也...。今天可以自己回去嘛?抱歉,我要陪.....”

“嗯,完全没问题哦。那就这样吧,明天见。”


“等...一下。”



5*

一会就好,听我说说话好不好。


他走在沿海的公路上。龟梨独自一人。

龟梨和也将每一步放到最慢,耳旁只有呼呼的海风。

他觉得刺耳,没有田口的声音真刺耳。


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一样,肚子像被人揍过一样,无论是脑袋还是刘海都被風吹得乱糟糟。

龟梨站在低矮的砖墙上,面前是他和田口从小到大玩耍的海。


“大笨蛋,田口淳之介是大笨蛋!!!世界第一的...笨蛋!!!”

龟梨和也对着海大喊,他感觉嘴里咸咸的,不知道是海风自带的咸味还是眼泪。


“但还是喜欢,喜欢你,喜欢你。直到世界停止的一刻仍然这么喜欢你。”



6*

我知道不能成为一体,所以想将你紧紧拥抱。


田口淳之介听到了什么,他在这条走过十几年的公路的初端。

他听见了龟梨的声音,他听见龟梨在说什么。


田口对面色复杂的女孩低声说了句话,开始拼了命往前跑。


当他跑到公路的末端,龟梨已经离开。



7*

龟梨和也消失在田口淳之介十九岁的夏天。



完。

评论(8)
热度(7)
© 我很可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