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上)与你同在

Attention:这是个年龄差AU的NU,亲情向。

与现实无关的他们,或许在其他世界的某个地方相遇,没有离开。

BGM以及全文线索:With You。

喜欢的话请手动评论一下或小蓝手小红心靴靴(。

本篇为(按照时间顺序)设定,第一篇:丸上亲情/交代设定 (本篇可单独看,后面爱看不看(。),第二篇:幼稚园锦上 (龟梨出场),第三篇:中学生锦上,第四篇:锦上夏日祭为同一个世界线,有兴趣可以看看。


与你同在



1*

抬头看看天空吧,马上就要降临的是夜晚啊。


龙也又和同学打架了。老师电话那头还有上田的尖叫和茶水倾倒,玻璃碎裂的声音。

中丸雄一一口闷掉半温不冷的速溶咖啡,保存完文件,面无表情且火速的离开公司。



2*

中丸赶到教室时,所有孩子都离上田很远,他脸臭臭的坐在钢琴上。

他估摸著上田快哭了,鞋都沒換的向老师敷衍几鞠躬,过去伸手将上田抱怀里,上田也没反抗,汗津津的双臂搂过中丸,头埋在中丸颈窝处。方才打架弄乱的头发蹭得中丸直痒痒。

他肩膀那块衣料湿湿热热的。


中丸的手有点酸,应该说是很酸,上田闷在他肩膀上一动不动。闹太累睡着了吧,他带着喘息叹气。

“快到家咯,今天聖做咖喱和炸鸡诶。”上田动了一下,在他怀里吃力的换了个姿势继续趴着,中丸感觉本冷却下来的肩膀又湿润了。



3*

中丸没有再吱声,任上田哭够了他才开口。


“爸爸妈妈只是去很远的地...”

“他们说我是没有爸爸妈妈,还说我是女生。”


“龙也觉得他們说对了吗?”

专心看路的中丸感受到怀里的人摇头幅度之大,抬起酸痛的手顺着上田的背安抚。

“赤西说我是妖精。”

“...那龙也认为得自己是妖精么?”


上田打了个哭嗝微微点头,“妖精...很酷!”


“......”



4*

“那,我像不像龙也的爸爸呢?”

“不像...”

“......”

“雄一是老爷爷。”


“......把你扔下来噢?”

“唔呜....”



星星和月亮和太阳,静静呼吸,等待交替。

我的宝贝,将悲伤舍弃吧。



5*

中丸雄一将黏在他身上的上田龙也扯下来,半蹲着帮他整理乱糟糟的头发和衣摆再看看有没有受伤。

他发现上田将右手死死藏在背后,假装在找家门口那只咪咪。

小孩是拗不过大人的,在中丸帮他整理袖口时还是被发现了,上田右手关节处稍稍的淤青和破皮,他将上田的手来来回回的检查个遍,索性没什么大碍。


当中丸抬头要询问上田还有什么地方受伤时,对上他一副快要哭的样子。......真是败给你了,中丸第二次把他抱在怀里低声哄。


“打人疼不疼啊?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

“...疼,只有手。”

“那下次龙也能不能找个不疼的方法,告诉同学们自己是男生,有爸爸妈妈呢?”

“......自己是妖精。”


“...好好,是妖精,回去让淳给你扎个蝴蝶结好不好?”

“好——”



6*

“最后章鱼公主和炸鸡王子幸福的在一起——故事结束!”

“淳,淳!那大鼻子仆人最后和谁在一起啦?”

“让我看看啊,嗯...大鼻子仆人最后和他老家喜欢打拳击的仙女在一起了!”


“那乌龟公主呢!”

“和喜欢开机车的暴走族结婚咯!”


“那、那个我最喜欢的蓝色女仆呢!”

“被她的心上人红色罗宾汉救走啦——”



7*

“我们先吃完饭再继续看童话好不好啊,淳之介小朋友和龙也小朋友?”

田中聖在一旁围观了有段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上田才发现他,从田口大腿上晃晃身子跳下来高举他被田口悉心包扎好的右手朝田中跑去。

“聖!淳给我的蓝色创口贴!”

“唔,很好看诶,你和淳是不是偷吃糖果了?”


田口提起上田就往餐厅跑。



从那个地方盛开喜悦的花,

光透过流云,照亮每一个人。



8*

中丸雄一在书房继续他下午没完成的工作,也知道洗完澡香喷喷的上田悄悄扒着门缝偷瞄他。他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叹气,盯着密密麻麻的文档开口。

“头发吹干了嘛?”

门外的上田怯生生的探头进来,“...聖帮我吹的!”

“进来吧,让我摸摸到底吹干没有。”


“雄一,”中丸大腿上乖乖坐着的上田看不懂白花花的电脑,只好抬头看他,“雄一。”

“怎么啦?”

“今天,有没有讨厌我....”


“没有噢,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让雄一苦恼了,电话里的阿姨说、不乖的话会被送回去。”


“龙也,无论如何我和淳还有聖都不会讨厌,更不会丢下你的懂吗?今天龙也不就学会了怎样保护自己不受伤,告诉同学自己有爸爸妈妈,还有淳给你扎的蝴蝶结啊,”中丸将上田的右手握在手里细细端倪,“扎的真好看。”


“那明天雄一可不可以陪我去富士急!”

“......你的目的是这个吧!小鬼!”

“聖和淳都答应我了——”


“唔啊真拿你没办法。”



9*

“龙也,龙也。”

“走咯,小龙我们要出门啦!”

“今天想不想吃章鱼烧啊龙也?”



我已什么都不恐惧。

因为与你们同在。



end❤



无聊的freetalk:

本来想写更多的,只写了个片段还烂尾真不好意思!有机会续写这个设定❤

大丸小龙的背景没有交代清楚,大概是志愿者丸在灾区领养小龙,带回去吃好穿好和TTN三个单()身()汉过日子的养成play(等一下

甜口是医生,聖开了家多国料理店,老丸是程序猿。

三个一开始就很吃香的角色(。

小龙四五岁的样子有点有点,一定长不高!!矮矮的肉肉的!!三个单身汉恶趣味的让他留长发,可爱我无法描述。

文中小童话是彩蛋!!

下次锦上或者姐妹花见!!!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很可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