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の家:

昨晚和朋友聊了作是元KT飯 說不曉得這最少兩年的戰爭能怎樣。 沒覺得自己是達人 只是能做的便做吧 畢竟無論是甚麼成份 愛KT的心是一樣的。

第一 讓KAT-TUN這名字不會被個人活動掩蓋 所以和三人相關的新聞也加上KAT-TUN 卡通等等的tag吧。就像竜也所說無論現在是誰的工作 所有橫杠支持吧。

第二堅持發信件 卡片去FC或事務所 讓他們知道横杠仍在

第三 多發email去他們主持的番組和節目 放下我們飯隨愛豆的習慣 好好團結 好好學習smap家的姐姐們 這才能成為他們的盾

第四 好好和新加入的飯溝通 讓他們知道6543的歷史 像kame所説的KAT-TUN由六人组成 好好面對吧

第五 和別家的飯好好相處 如有孩子惹怒人或被欺負 要好好處理善後 

這場仗很長很痛 一起努力便不孤單了。歡迎轉載和加入討論 我不是大大 只是和大家一樣愛KAT-TUN的女生而已。

 
评论(1)
热度(22)
© 我很可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