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上)人鱼、章鱼与章鱼烧

Attention:这是个AU的RU,动物世界向。

章鱼有冬眠吃自己脚习性,不接受者慎入或者红叉叉

与现实无关的他们,或许在其他世界的某个地方相爱,相怼,没有离开。

BGM以及全文线索:注意我的语气,嘻嘻。

喜欢的话请手动评论一下或小蓝手小红心靴靴(。


章鱼、人鱼与章鱼烧



1*

有人质疑道:难道是被墨汁泡过嘛、亮的皮肤,这么黑。和他大哥完完全全的反差呢。难道不是亲——


然后被锦户亮恶狠狠的揍了,心灵和肉体两个方面。


“喂!你这只胖海豚,有什么资格说我?有没有人...不对、鱼说你像海牛而不是海豚嘛!”

锦户亮恶狠狠的反驳着,捡起一旁冲上岸的海洋垃圾往赤西仁身上砸。

“好——痛!”海豚赤西仁不满的哼哼几声,蓄了一大口气,往锦户脸上一喷。

接着被明黄的鱼尾扇了几巴掌。



2*

其实锦户还是鱼蛋蛋里时,在一群爱捣蛋的乌贼的墨汁里浸泡了...大概三天?而他的亲哥哥,挂在不远处,白得像颗珍珠。

当然了,就算浸泡过墨汁什么的,小锦户亮破壳而出时还是比较白的、基本上。

之后被老爹接到陆地上生活,和水獭山下智久冲浪后,变得更黑了而已。


锦户亮这样想着,在海豚赤西仁非常渴望的目光下,吃掉了第二个全是美奶滋的章鱼烧。



3*

这片海湾最后一只塞壬睡醒了。

上田龙也从去年入冬开始沉睡,本应在春末苏醒的他却拖延到了夏初。若不是赤西仁太吵了,说不定夏末才想醒来。


虽说是塞壬,也只是继承老爸的歌喉罢了。传说中塞壬华丽的鱼尾和腰侧的尾羽统统没有。


嘀嘀咕咕的,上田抱着八条软趴趴的腿一条一条的检查。

“嗯,恢复的很不错!味道也很不错,有点期待今年的冬眠啊。”


为什么下半身没有鱼尾和祖先拼命保护传承下来的尾羽呢?

——因为上田的老妈是这片海域的霸王八抓鱼呀!



4*

半年来只吃了八条章鱼腿的上田后知后觉的饿坏了,真的好想吃章鱼,好想好想吃章鱼。

好吃的永远在别人碗里,他信誓旦旦的想到。

自己的腿绝对没有其他章鱼的腿好吃。


当上田龙也游到浅水湾觅食时,他看见了吵醒自己的罪魁祸首——海牛赤西仁!(赤西:是海豚啊混蛋!)

以及赤西仁那边飘来的不能忽视的香味,煮熟的章鱼、葱和柴鱼混合的味道。

上田并不是不能吃陆地上的食物,而是他唯一的饲养员先生田中圣说道:陆地上的东西很不卫生的吃了会不舒服。驳回上田的要求,并投喂了今天份的龙虾海胆之类的生食。


绝对是那个混蛋(赤西)趁自己不在,独吞好东西吧!他气呼呼的想着,加快了游过去的速度。



5*

“阿信——再来份全是美奶滋的章鱼烧。”

“是是,等下一定要记得让你大哥来结账啊!”


锦户亮最喜欢老家门口的海之家了,冒着热气的章鱼烧、老板自制的美奶滋和新鲜柴鱼片。还有老板的特别服务——村上就像在东京读书的学生在老家的老妈一样嘛!

虽然一直说要结账结账,其实收的钱根本不止给户君投喂的三分一吧,明明我还是扇贝精的说。横山裕掏出一张樋口一叶放在海之家柜台上,“喂,这次也辛苦你关照户君了。”


“多谢惠顾,要留下来吃点什么嘛?”

“需要付钱吗?”

“臭鱼干说什么傻话,肯定要啊。”

“这样啊,下次见。”



6*

赤西仁闹脾气了。

“唔啊啊!你知道我无论怎么对聖卖惨,他都不会让我吃章鱼烧嘛!!他只让我吃龙虾!龙虾啊!!!”

锦户亮听完也闹脾气了。

“闭嘴,有龙虾还不满足吗??你知道我在东京想吃一次龙虾多艰难嘛??!!”


“反正我一辈子都不会游去东京。真-羡-慕-亮-啊——能走路真好啊——全村鱼的希望——”

“别、别一副失落的样子啊,知道了知道了,我再买一份给你好吧!变得越来越幼稚了,明明体重已经是成年海豚的标准...。”

“虽然很想生气但忍住有章鱼烧吃,算了。谢啦!本大爷会留龙虾给你的!”


“欸、这样嘛。我会一字不漏的转告聖噢,让你饿一礼拜肚子。”

“??!”



7*

“上田!太好了,你终于醒了。田口这几天还为你把自己吃掉就再也回不来的事情伤心呢,伤心得什么都吃不下。”

“我当然会回来了,傻子!还有、你们刚才在说什么,章鱼烧,你的份归我了——听见没胖河豚!”

“河、河豚?!”


“喂,睡了这么久眼神变差了嘛!没有看见我嘛!”

锦户亮灵巧的鱼尾巴朝着上田的方向在海面上掀起一个小浪,却被更加灵巧的上田龙也缠住鱼尾拽到他面前。

“我错、我错了!上田——不要用吸盘吸尾鳍,好—好疼啊!!”


“明明能够成为十八禁的画面,你们要将它演绎成海湾版热血高校么?”

生怕被牵连到的赤西仁游得远远的,不懂你们笨蛋情侣。他气气的想着,打算去欺负田口来平衡一下内心。



8*

“吃同类真的好嘛,就没有一点良心和鱼性嘛?”

“闭嘴。我狠下心来自己都吃。”


已经是第二份章鱼烧了,上田吃得脸颊鼓鼓的,打算再要一份来吃。他真的饿坏了。

“没、没什么想对我说的?请你吃这么多章鱼烧,还——”


“好啦!好久不见,还有...欢迎回来!”

“噢,喔!你也是...。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end❤




突然诈尸的freetalk:

大家好是我()。这次上田的戏份有点少,当还是想打上田的tag呜呜。

啊,我上一次写锦上是去年这个时间惹!过分!

忘記說了啊啊啊啊!!錦戶和他哥都是人魚,應該說是人與人魚的混血,老爹是人類,老媽是人魚。順便一提,橫山裕一直覺得自己是扇貝精。

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次会比较重口味,对于一些比较清纯的女孩子来说吧。

当我完全没有关系!不如说我喜欢海洋生物,所有的!

无论是浮游生物,还是深海怪物!都特别喜欢!

悄咪咪的给关杰尼8还有KT都设定好了各自的物种,因为觉得好可爱,还想继续写!

如果给大家带来不适,对不起了,但是请不要说什么选角好恶心之类的...。


因为——海洋生物都是天使啊!!!

下次也许是一年后再见面惹嘻嘻(。

评论(1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很可愛✨|Powered by LOFTER